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國慶日

WOW!!萬眾期待的公眾假期又來了!我絕對贊成地李老師昨天說,香港應該跟隨內地實行國慶連放一星期假的做法,我相信這是最有效的國民教育。

國慶日的活動不是去灣仔看升旗,也不是留在家中做功課,而是我最愛的活動--燒野食!

為免假期多人,找不到好地方,我們約了八點,去到大尾篤才九時四十分,看見只有小貓三四隻的燒烤場,就感到很自在!其實一開始指揮太太打算約七時,後來因為偶像大力反對,才改為八點。

開開心心飽餐一頓就打道回府。

回家後,一開電腦,就發現教授發了一封電郵給我,問我論文的進度......還夾附了四份PAPER說給我參考,更要求我下個月要交Literature review的文章列表......天呀!教授教授,點解國慶日你唔好好抖下呢?晚上打算hea下的想法幻滅......我希望今晚發夢唔好又見到教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晨早九點幾去燒野食!!!???!!!???
冤大頭你既生活會唔會太太太唔健康了一點!!

青雲 提到...

懶到死的敗家熊:我唔覺得一早去燒烤有問題啊!早睡早起身體好,一早去郊外,空氣清新嘛!下次你應該跟我一起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