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心散

不知是秋意漸濃,令人萌生郊遊之興,還是這陣子公眾假期太多,返兩天放一天的生活模式養懶了我,這個星期我總是心散得很,精神也集中專注不了。

不只是工作(雖則少,每天to do list上總有一兩項要處理的。),連我的論文也放慢了(係,前兩天才說有興致和動力,今天又怠慢了......頹!)。

一想起我的論文就頭痛,想起教授更令我感到不安,壓力竟然大過考大學。我快要瘋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天to do list上總有一兩項要處理的"

唔該~~~~~~~~~

青雲 提到...

唔駛唔該!其實你不用羨慕我啊,你充實的辦公生活才是我渴望的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