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頭痛

這幾天我的頭總是赤赤痛,不知是睡得不好,還是上了咖啡奶茶的癮,一天不喝一杯就會精神萎靡。

昨晚回家,原打算處理一下過去十年有關野豬的報紙,可是一開電腦,又發現螢光幕閃過不停,除了雪花還是雪花,惟有看readings好了。坐在書桌前,由八點坐到十二點,把整份論文的脈絡方向由頭到尾想一遍,整個過程當然是荊棘滿途,也發現性急的我總是想三級跳,想快快手的就去到conclusion一欄。花盡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自己拉得住,好好把每一部分想得仔細和具體一點。雖然最後的成果我還不是很滿意,但至少比之前好很多,我總算能夠抓得緊研究的目標及主旨。

接下來還有很多工夫要做。又要看書,又要做問卷。不要忘記,我其實還要預備其他科目的功課和考試。看來未來兩個月天天都得關在家中作戰。

難怪我會頭痛。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