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說兩句

1. 這個時辰我還在公司,實在是一件怪事。
2. 完全是因為約了人六點半在銅鑼灣,又不想在人來人往的街頭遊遊盪盪,最好就是安坐辦公室等時間流逝。
3. 我知最好是繼續未完的工作,可是工作早在四時多已經悉數處理好。
4. 家中的lcd mon出了事,用不了電腦,故把握這少少時間更新網站。
5. 這個月很勤力更新網誌,是想維持這裡的新鮮及吸引力,一個久未更新的網誌真是會讓人看到火滾。
6. 腦袋還是亂糟糟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跑了出來。
7. 是月大腦不知怎的,盡想一些未來的事,不停為未來作打算。我幾時變得咁未雨籌謀?
8. 秋天是不是會讓人很想戀愛,突然很想去愛一個人,不是耶穌教導的愛人如己喎,而係兒女私情那些呢!
9. 奈何一個對象也沒有......也好,蠻配合秋天瑟縮的感覺。
10. 昨天上課後做course evaluation,才驚覺學期已經過了四分一。還有幾個月就完成整個課程。
11. 以前日盼夜盼快點畢業,現在卻覺得不捨。
12. 以前日彈夜彈的校園,想起幾個月後再不用回來時,又係覺得唔捨得喎。
13. 可能有一天都會唔捨得那個發夢都怕見到的教授。
14. 唔知係咪身痕,有得讀時又覺得好煩好多功課,到就快讀完,竟又心癢癢想繼續讀上去。
15. 報紙話經濟衰退咧,唔知對我的影響有幾大?我會唔會無左份工?會唔會失業?如果唔係我知道天父會養我,我想我都會好擔心好擔心好擔心。深深感受到世上有太多事情並非我們所能掌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hing Wan!
Here is the website of my friend's blog:
http://changwendy.blogspot.com/
Hope you can be inspired by such a positive and optimistic figure!
Your good brother!

青雲 提到...

Dear Ruby,Thanks so much!! I am so glad to meet you! Keep in touch, ok?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