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又來說兩句

1.右邊下巴按下去會痛,是不是扁桃腺發炎?
2.鼻子怪怪的,感覺又不是平日的鼻敏感,難道是感冒?
3.以為是咖啡因作怪引致頭痛,昨天喝了一杯,仍然頭赤赤,難道我真的有病?
4.還是這幾天喝了中藥?
5.上星期天是我這生人第一次看中醫。
6.中醫很年青,三十多吧。不苟言笑,話也不多。
7.把了脈,問了幾個問題就完了。
8.「夢多」是我其中一個病徵。
9.去看中醫,不是有病,只是覺得自己身體不大好,想調理一下。
10.但南丁知道我要看中醫,第一個反應就是:「你肥屍大隻,身體有幾唔好?做多d運動就行了,死懶鬼!」
11.我是原文抄錄,如果你熟識她的為人語氣,應該會覺得我寫得活靈活現。
12.跟中醫詳述了自己的身體狀況後,我發現自己身體其實真的不錯。
13.中醫最後也說:「你身體不算差,調理一下就可以。有時間才回來看我吧。」
14.那些中藥也不是想像中那樣難喝,我不需附送的山楂餅來送藥就知道。
15.或者因為年紀大了,能夠吃苦吧!
16.才喝了三次,也不知道效果如何。
17.但這幾天身體也不舒服,是不是代表我不應繼續下去?還是湊巧罷了?
18.可惡的論文繼續艱辛進行中。
19.好消息是劉劉可以幫我搭路聯絡備受野豬困擾的高球場,我或許可以跟他們做訪問,豐富我的論文!這次還不可以在教授面前耀武揚威?
20.揚什麼威?與教授失去了聯絡,我份問卷到現在還是音訊全無……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