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給天父的一封信

親愛的天父:

明天怎麼你還是不知道 越想得到的總會得不到
人生就像一片雲霧 出現少時就見不到
何必計較那得失終老
在這幽谷之中我宣告 不必怕因有祢同在
別人笑我為什麼等待? 因我知道 盼望因祢而來
耶穌捉緊我雙手 有祢的恩典我便足夠
讓我可清心見祢面 使我必得見光
耶穌捉緊我雙手 仰望那財寶在天上
愛慕神的抱著平安 感謝祢為我所編寫的一切

天父呀,今天在詩班學了一首新歌,回家練習時反覆彈了很多很多遍,每一句歌詞每一個音都深深打入我的心,人就不自覺沉浸在一種莫名的感動之中。

我無法描述自己內心那悸動,在彈琴的同時,我想到很多事,想到六四、想到今天下午團契的分享、想到人生、想到人生的悲喜離合、想到世事的無常、想到我那親愛的朋友......

在這幽谷之中我宣告,不必怕因有祢同在,
別人笑我為什麼等待,因我知道,
盼望因祢而來。

天父,祢可以幫我把這首歌送給我那憂傷的朋友嗎?這是我僅能為他做的。我求祢保守看顧他,求祢用那大能的膀臂環抱他,把他緊緊的抱在懷內,讓他得著安慰和平安。在難過痛哭的時候,求祢親自為他擦拭淚痕,讓他有一宿安眠。幫助他相信,在祢裡面,總有盼望。求祢捉緊他的雙手,帶他走過。我深信有一天,當我們回望這一段時,我們可以一同感恩讚美祢,因為祢是那位愛我們到底的神。

禱告交托,奉主名求,阿們。

1 則留言:

echo 提到...

this song is really good! thanks for sharing.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