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在一個悶極的下午,我......

  1. 好累,是身心靈俱疲的那一種累。
  2. 只是加了一晚班,就已經受不住。不是被寵壞了吧?
  3. 本部門的同事個個都謝晒。
  4. 早上衝完一輪後,下午大家都同意停賽,好清清自己案頭上的工作(不過我無,所以變相休息)。
  5. 公事可以押後,事奉方面卻不能再拖。
  6. 夏令會話劇劇本未寫好,敬拜的歌未找,練歌時間未定……
  7. 其實只要願意坐下來專心做,不用花多少個晚上就能完成。
  8. 問題是──我懶。
  9. 旅行回來後,也沒有幾個晚上放工後就能回家,不是加班(其實只有一晚),就是約了朋友吃飯(此原因居多,也有些突發事情~)。
  10. 就算下班後直接回家,回去後也安不下心來,總是東摸摸西摸摸,最後還是把時間都花在上網去。
  11. 沒靈感就是沒靈感呀。
  12. 其實最難還是第一步,靈感這回事,寫下寫下就會如泉湧一樣,不過……
  13. 還是那一句:我懶不想寫。
  14. 早兩天甘大滋借了本書給我看,是區家麟寫的遊記,寫得真好!我最喜歡他描寫在沙漠看見絢爛星空那一幕,人家就是三言兩語就把當時的壯麗和內心的震撼,描繪得活靈活現,那意境真是一絕。
  15. 我呀,也不知多少時日才能把筆磨到這個境界。
  16. 看罷他的遊記後,我很想去位於南太平洋的復活節島,去看看那些叫「摩艾」的人面石像,親身體會那唏噓的歷史。
  17. 說開旅行,最近仍有一件令我很起勁的事──就是寫遊記。
  18. 其實遊記寫得並不好,平鋪直敍流水帳,但在撰寫和選相片的過程,我又彷彿重遊一次,那感覺真的挺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