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獨處時刻

我喜歡晚上坐在書桌前,什麼也不做,放一首音樂,放放空發發呆,隨自己的心思意念自由流動,想想今天發生了什麼事,遇見什麼人,突然想起哪一個特別的片段或畫面,就停下來發掘一下當時的感受,往往會有令人驚喜的發現,可能是羞於啟齒的快樂,或是無從開口的難過,甚或是難以面對的羞愧,我都愛把它們一一找出來,在這私密的時空跟天父分享。

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耶和華啊,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
(詩篇一三九篇:1-6)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