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火蜜瓜博士

前一篇網誌提到我跟媚姨和懶骨頭在迪士尼被一隻不知名面青青卡通人物留難的事,經過明查暗訪,我終於找出面青青的真正身份!

面青青博士真名是火蜜瓜博士(Dr. Bunsen Honeydrew),在他身後狂踩單車粒聲唔出是他的得力助手尖嘴(Beaker)。原來早在二月時他們已進駐在香港迪士尼公園,為要讓賓客捧腹大笑(係咩,我唔覺得好好笑。如果唔問有無男朋友那一題,可能會好笑吧!)。以下介紹摘至迪士尼的新聞稿

「火蜜瓜博士與尖嘴這對趣怪組合是Audio-Animatronics ®的最新成員,他們在樂園的美國小鎮大街四處遊走,進行天馬行空的古怪互動實驗,並到處招募賓客成為他們的科學實驗品。他們的流動實驗車備有各種新奇玩意,包括五彩紙炮、噴水器、煙霧及一些意想不到的特別效果,火蜜瓜博士亦會經常在出其不意的情況下要賓客考驗他對科學的常識,逗得賓客捧腹大笑!

火蜜瓜博士及他的得力助手尖嘴是美國家傳戶曉的電視節目《前譯﹕布公仔樂園》「The Muppet Show」的主要角色之一。這個載歌載舞的綜藝節目每一集由一眾布公仔,包括為人熟悉及愛戴的科米蛙(Kermit the Frog)、豬小姐(Miss Piggy)及名人嘉賓參與演出,以風趣幽默手法娛樂觀眾。而火蜜瓜博士則是該節目中的唯一科學家角色,他的英文名字源於科學儀器本生燈(Bunsen burner)及他那像蜜瓜(Honeydew)的頭形。」

地李老師看了火蜜瓜博士的照片後,驚呼了一句:「嘩,好似指揮呀!」
我同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echo︰

火蜜瓜博士(Dr. Bunsen Honeydrew)非常失敗!!
令我下次唔太敢去迪迪尼。

青雲 提到...

echo: 去咗咁多次,就算火蜜瓜博士唔做,應該都唔會有太大意欲想再去迪迪尼。你說對嗎?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