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立法會選舉

政治對男人來說,是不是存著一份莫名的吸引力?就好像女人看時裝一樣?

今屆立法會選舉,我爸非常投入,彷彿有份參選一樣。

早在選舉前一星期,我爸已煞有介事的在家中進行配票行動。

「我投一號,媽媽投二號,阿仔投三號,阿女投四號。總之唔可以投民建聯。」

「全家總動員 唔投民建聯」?!你參加了嗎,爸爸?

星期一,公佈結果。由於點票於半夜才完成,故此當日報紙刊登的仍然是預測,而非真實結果。晚上下班回家看報紙,竟發現在那一列預測旁邊,滿了爸爸的字跡,細心看看,原來是爸爸把賽果寫在旁邊對照,還有心地把泛民派圈起來,告訴我新聞公佈的23席並沒有數錯。

星期二早上,在我吃早餐那短短十五分鐘的時間,我爸一口氣的把他對整個選舉結果的看法說了一遍給我聽。幸好因為趕著出門,我爸才沒有問我的意見,否則我相信他會跟我激辯至日落(我太高估我自己,我這等笨口拙舌的人,應該只有落得被我爸逼問到日落的下場。)。

我想,當年應該由我爸去唸政治會較適合吧。他常常說:「你又唔睇信報,又唔睇新聞,點讀政治呀?」

係囉,當年點解我會畢到業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胡混畢業的囉~

匿名 提到...

請妳向母校回水

匿名 提到...

世伯超好笑~~~~~~
比你有趣得多, 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