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自暴自棄

已經投身職場四年了,還是做不到面面俱圓,不要把自己的情緒和心事放在面上。

我想別人一定會認為我喜怒無常。

為什麼我不可常常心存柔和謙卑,我的心到底存著什麼缺憾?

唉,我是還沒有嘗透主的大愛嗎?為什麼我不可以像媚姨一樣,對個個都態度良好呢?為什麼我就是不可以把自己的感覺情緒再隱藏得好一點?

或者我應該問的是,為什麼我這樣的的情緒化?到底是哪一條筋有問題?

為什麼我的理性和意志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常存怒氣只會令自己不開心。但我卻發現自己心中的憤怒越來越多,是近來發生的事令我心煩意燥?

前兩天安靜時,才發現自己原來一直在氣,以為自己可以放得開,誰知原來的難過竟轉化成了憤怒及不忿。或者是我還沒有肯定到自己的價值和生命的優先次序吧。

或者就樂於當個喜怒無常的人吧,當個孤僻的人,那就不用再擔心自己令別人掃興,令別人感到厭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希望你快點平復。為你代禱。

echo

匿名 提到...

hey, 駛mud諗咁多野姐, D女人野我最清楚la, 係女人一個月都有幾日唔開心la, 好正常wor, 唔開心咪學妳附近D同事咁, 攞兩日"識得leave",又或者 "sudden leave", relax 一下law.....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