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Holiday Mood

  1. 明天放假,真好。
  2. Holiday mood泛濫,現在一點工作情緒也沒有。
  3. 尤其是你的工作是重溫敝會的捐款歷史。
  4. 好悶好悶好悶好悶。
  5. 不應該常常喊悶,平靜安穩的日子可是大家都渴望的。
  6. 今晚去學做迷你四色冰皮月餅,有綠豆、綠茶、紫米及黑芝麻。
  7. 差點忘了答應了雅各團要弄茶果給他們吃。
  8. 其實我沒有弄過的,不過憑我的巧手(!?)和烹飪天份,一定會好好吃。
  9. 就算不好吃,也肯定不會難吃。
  10. 我剛剛還報了名學車。
  11. 十月應該是非常繁忙的一個月吧,學琴、學車和查經班。一星期又好幾天不能回家吃飯,我能捱得住嗎?
  12. 忘了告訴大家,我的論文及格了!
  13. 雖然成績不理想,但及格比一切都重要。高grade只是錦上添花罷!
  14. 即是說,我已取得碩士學位了。
  15. 恭喜我吧~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晒!!alice

匿名 提到...

congraluations!!!!! i hope i can get a pass in the next year for my master too~

have fun in the mooncake-making class and please prepare 6pcs for the "7 little luck" members.

watermelon in office >.<

echo 提到...

CONGRALUTAION!
請食飯啦。
工作悠閒,某程度上是恩典呀..

青雲 提到...

謝謝各位!還是六合彩仝人有我心啊~彷彿回到大學時期,我的畢業論文及格一樣!
咁開心,我一於請大家去燒野食~還記得之前為免媚姨那一名為「聽到燒野食就會喉嚨發炎」候群症發作,一度佯裝改名為「涼浸浸麻雀王大賽」的燒烤邀請嗎?至今還未起行喎!點先?今次我請客,大家會賞面嗎?

laulau 提到...

great!! 好野~~~碩士生~~勁呀!! 恭喜晒!! 等我遲d 都讀先!!! keke!!

喂, 你學車呀>? 咁你咪可以駕的士囉~~女乘父業呀! hohoho~~

echo 提到...

YEAH!YEAH!YEAH~~
I LOVE 「涼浸浸麻雀王大賽」!!
when and where?

青雲 提到...

laulau: 你過獎了~碩士生有幾勁......要讀就要趁年輕啊,半工讀真的不容易,少點體力腦力也不行!加油!

echo: 希望你的喉嚨也同樣感到高興就好了!時間和地點我再聯絡六合彩仝人看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