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台北親子遊 - 第三天 (16/8/09)

第三天的行程應該是全個旅程中最舒適的,因為這天主要是逛台北市的景點。

第一站是台北101。票價不便宜,不過又是那一句:「台北地標,點都要去看看的!」幸好也不錯!觀景台有導覽服務,為老爸借了一個,我想他對台北的認識又加深了很多吧!

不愛動小姐就在這裡大出血!又買手信給同學仔,又買明信片寄給媽媽(道歉之用!可惜之後還是被媽媽秋後算帳!!)。




空無一人的商場。人家還沒有開門我們已經趕住去~


你看團友們幾開心幾興奮!



從101往下看


寫道歉明信片給媽媽


下一站就是在隔壁的誠品書店。大家不要以為我爸會好悶,他一進店內就看到一本有關蔣介石生平的書(天呀,我爸彷彿比蔣夫人還要喜歡老蔣啊!),不用我們多說什麼,就自顧自捧著書坐在一旁細讀。地李老師就一支箭的往「地理」書櫃衝!幸好我也早有準備,一早預備好書單,照單執藥。不愛動小姐就跟著我,一時說要買小說,一時說要學英文,走來走去也沒選定。最後埋單,大家也有收獲,除了老爸,因為他已經把書都看完了。


看我多愛閱讀!


滿載而歸

午飯選了吃日式烤肉!由於事前沒有留意人家的時段分配,故去到店門前才發現還有一小時才能入座,一小時的空檔該如何打發呢?我們最後應老爸的提議,參觀國父紀念館。一如所料,最感興趣的只有老爸一人,我們三個則瘋狂的蓋印章!


國父紀念館到了!




看我老爸可是一馬當先、義無反顧的走!他真的很想念國父呢!


爸,國父就在那兒等你啊!!





好不容易捱過一小時後,終於有得吃了!因為老爸一直都想吃韓國燒烤,加上這家醬太郎燒肉享負盛名,搜集資料時,已不只一次看過對此店之讚譽,價錢化算質素高,當然要來試試。親身試過之後,果然沒有令我失望!價錢其實跟在香港吃韓燒任食差不多,不過這裡的選擇真的很多,光是牛羊豬雞就有好幾個不同部位的選擇!光是燒烤已經吃到飽,那個火鍋我們也無暇理會。




「入得去啦~」「未呀~」


對鏡頭敏感的我和只顧吃的陳生



好吃好吃~


步出食店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回酒店休息一會,就出發在酒店附近的「台灣故事館」。之後就乘捷運到士林夜市逛。







這位小姐在shopping嗎?

陳老師在說,同學們留心一點好嗎?

他在凝視老蔣的照片!

走失了中女一名~


真的不可小覤週日的人潮!一出劍潭站,就看上千上萬的人,彷彿去了維園的年宵市場一樣!又逼又熱的我們,在夜市吃不了很多東西,也沒有逛什麼,因為不要說我爸頂不順,我也感到很難受。所以最後我們只喝了蜂蜜苦瓜汁、懶人蝦、蚵仔煎、串燒、炒飯就走了。豪大大雞扒還是無緣吃到,因為單看那條人龍,我已經不想吃了。


回酒店前,先到台北車站樓上的熊貓專門店買熊貓咖啡,再去吃一盤大大的雪糕(其實我點的份量剛剛好,是不愛動小姐吃不完,把她杯裡的生果硬塞給我們!),就回房睡覺,結束第三天的行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