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求職

  1. 又一個星期。我的台北遊記還是只得一天,不過應該不會如大滋所言爛尾收場!
  2. 上上星期六遞了一封求職信。說也神奇,人家也未叫我interview,又沒說會請我,我已經感到很快慰,之前壓在心頭的工作重擔也煙消雲散了!
  3. 我的心結竟然被寄求職信這一動作簡簡單單地化解了。
  4. 一封信、一個動作就提醒我,敝會其實困不住我。我也不是因為沒選擇,而被逼留在這裡,只要我耐心等候,適當的時間就會看到出路。
  5. 當人知道自己其實有選擇時,看待事情,就算是壞事情也好,心情也可以來個一百八十度改變,心會突然變得寬廣,之前篤眼篤鼻的事竟然也可以甘之如飴。(其實南丁之前有講過,不過沒有親身經歷,始終不明白箇中含意。)
  6. 很神奇吧?我也有同感。
  7. 當我禱告求神為我改變環境時,神卻改變我的心,讓我更堅強。
  8. 感謝衪常讓我身邊有無數的好友給予我支持、關心和勸勉。
  9. 感謝南丁總是在適當的時候捎來警世箴言!感謝她的體恤和接納。
  10. 那天在科大canteen,跟地李老師的一席話,也令我非常溫暖。
  11. 地李老師,你真是越大越善解人意啊!
  12. 人生有明白自己又無時無刻都挺你的朋友,真是夫復何求呢!

2 則留言:

andress 提到...

為你換了副眼鏡.........喝采 ^O^

匿名 提到...

是的...我也正在等待神給我的一個合適的時間和機會! alic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