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台北親子遊 - 第四天 (17/8/09)

來到最後一天,由於機票難訂的關係,我們要乘搭下午二時四十五分那班機,即是說十二時多就要到達機場,只剩一個上午在台北。

於是我們決定到西門町吃早餐!原本打算吃鴨肉扁,可是未開門,又找不到蜂大咖啡,最後隨便去了一間咖啡店,雖然不是很好吃,但總比酒店的強。悠閒寫意的吃罷早餐,就回酒店收拾行裝了。




在機場吃了個豐富的午餐,買了手信後,就跟台北說再見了!希望下次再來時,可以去更多不同的地方,也可以有多點時間悠悠閒閒的過吧!

後記:

總的來說,這趟旅行順利完成!真的要感謝主,衪不但賜下美好的天氣,又保守我們路途平安,連衣食住行都照顧週到!當然事前安排我已做足,但有些環節並不是事前能夠預料,神就滿滿的補足一切!當我親身經歷這一切時,我真的感到很意外,更真切來說,應該是感到受寵若驚!神的愛不是只掛在口邊,也原來不只是關乎生死這些偉大層面上,在生活的各樣小節,原來神也有留意並預備一切!創造天地、掌管宇宙的天父卻留心我們由野柳到九份的交通安排喎?這不是令人難以想像的嗎?神的愛就是如此無微不至,衪總是想把最好的賜給我們!

不過真要說,編行程和帶隊原來真的很折騰人……才四天,已把我的精神體力通通消耗掉,要兩個星期才能回復!或許也是我太緊張,太要求完美和效率,才把自己弄得如此緊張。沒辦法,有老有嫩,總不可能讓他們跟著我hea足四天的罷?如果這趟旅程只有我跟地李老師,或許會輕鬆一點?

怎也好,我終於深切體會到過去地李老師在策劃旅程時的疲乏,雖然她口說很喜歡這個工作,不過,下次旅行,我來分擔一下好了!這樣大家也有機會什麼也不用想,輕鬆享受行程嘛!!!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