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平安

  1.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爸已經無事,吃罷醫生開的胃藥後,胸腹痛已經舒緩了很多。由此證明,他果然係濫用急症室服務!
  2. 今早我問他何時去排期照胃鏡時,他大笑了數聲,說:「而家都唔痛,即係無事啦~唔照住lu!」
  3. 我肯定他一定是驚…雖然真的很可怕,但怎能諱疾忌醫呢?
  4. 最近教會一個弟兄因為豬流感進了醫院,病情嚴重而且很反覆,這兩個星期常常高燒不退,讓全教會上下都很焦急,不斷禱告,也紛紛錄製打氣聲帶,在床邊播放給他聽。
  5. 在禱告時,我有一些疑惑,跟貴妃和南丁討論過後,似乎能想得更深和更廣一點。
  6. 繼續禱告,我相信神必聽我們每一個人的禱告。
  7. 願神的平安和恩典與弟兄、他的太太和家人同在。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