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繼續為論文努力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Wild Boar Hot Spots in Hong Kong

這是我花了整晚弄的野豬出沒地圖。在過去十年所有有關野豬出沒報導過的地點都點在地圖上,點到我眼都花了。

還有一個多星期衝刺!好像有很多地方要改要加,頭都大埋。想起那份厚甸甸的論文,就感到那股壓在肩膀上的壓力,幸好,聖靈提醒我,我可以把重擔交給神,衪會使我得安息!這個難關不是獨我一人在面對,我親愛的主耶穌與我同在,那厚賜智慧的神與我同行,還有什麼好擔心呢?再說,神已明明的出了手幫我安排和預備一切,衪實在希望我可以做好這份功課,就不要輕率,免得對不得起神的深恩!

加油努力!!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