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1. 論文繼續大晒,所有活動暫緩/延期/取消/早退,目標要在本星期四完成,發給人作最後的grammar checking,下星期四就要交啦!然後我就可以快快樂樂上機去,開始我的暑假之旅!!
2. 阿美巴知道我打算缺席星期三的琴課時,說:「吓,咁你咪浪費了那堂的學費囉?」
3. 「如果我交唔到份論文,我浪費的將會是幾萬塊的學費...」
4. 晚上跟地李老師討論如果論文不及格,學位取不了,豈不浪費了兩年的青春和幾萬塊?
5. 想不到地李老師瀟瀟灑灑的回應道:「不!學位只是虛名,我得到了知識嘛!」
6. 啊~
7. 看來是時候開始培養這偉大又積極的思想/心理準備啊!
8. 感謝主,直至目前為止,進度良好!
9. 看我這個時候還有心情寫網誌,就知道我的狀況不錯。
10. 出乎意料之外,心情也越來越輕鬆。因為我知道神與我同在啦!
11. 這短短兩個星期,神的供應可是非常明顯而且準確。
12. 希望可以快快完成,無憂無慮的入夏令會吧。
13. 這次夏令會原要負責兩次敬拜的keyboard,起初還在愁煩沒有時間練習,幸好部長願意拔刀相助,幫我彈營火會那一場,真要謝謝他啊!
14. 他的音樂造詣實在高超,今天看他彈了一場,我想我要快快找回我的keyboard老師好好學習...
15. 說起學習,不知是不是人老了,好像學什麼都記不牢,學不穩。小時候那種得心應手已不復見。
16. 上了差不多一季的主日學,竟然到今天才明白加拉太書的要旨是什麼。
17. 之前上課都是在混的嗎?
18. 最近因為功課及旅行的事,發了幾封電郵出去,用中文署名。收到的回覆,抬頭一律是「陳先生」。是怎樣呢?
19. 下次應該用英文名出信,是吧?或者很突兀的在下款寫:「陳青雲(小姐)謹啟」?
20. 難怪收到區議員的來電confirm訪問時間時,他們總是用很不肯定的聲音說:「請問陳青雲...在嗎?」直至聽到我的聲音才如釋重負的回應道:「呀,陳小姐~」
21. 有一個最有趣又最聰明的,一打來就說要找:「陳青雲同學!」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