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叫做完成一半吧~

1. 想不到份論文比我預期的早完成。
2. 剛剛把它發了給人對grammar及「潤色文字」。
3. 無端端又花了錢,不過我想應該物有所值,尤其我手英文真的很爛。
4. 收到的人可能會嚇一跳,因為他/她可能要由頭幫我寫過,咁話唔定我其實有賺!
5. 應該出camp時就能收回來吧?執一執格式,印兩份,釘裝埋,13號一定可以交回大學了吧?
6. 如無意外,我應該可以畢業吧?
7. 不過就算畢唔到,也不要緊了。得不到學位,但得到了知識(無價的啊!)、得到了兩年的學習生活,又得到了大半年的與論文艱苦搏鬥的歲月,也不錯啊!
8. 不過,我老爸可能會失望吧?他可是很渴望再穿上那一套老西,跟我拍畢業照吧?
9. 不能在陸佑堂前拍四方帽,下星期在中正紀念堂前拍一張太陽帽,也不錯吧?
10. 論文做完了,明明很值得高興啊,為何心情還是怪怪的。
11. 早上靈修時,想到成聖的生命。基督徒要追求聖潔,但聖潔原來是一個過程,我們沒有一個不是罪人,但我們追求成聖,盼望活出基督的生命。
12. 深深感受到在我心頭上躍動的罪。
13. 重新思想,到底今天我在事奉的是神,還是我自己?
14. 如果我對準神,謙卑順服,我就不會感到不快。
15. 我還在追求自己的光榮,追求別人的稱許嗎?
16. 要重新較正事奉的目標和心態,不然如何繼續走下去呢?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詩卅二:5)
「我要教導你,指示你當行的路;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勸戒你。」(詩卅二:8)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ou must graduate, don't worry.

Alice

青雲 提到...

Dear Alice,

Thanks so much! I have finally submitted teh dissertation, hope that it will pass~~~

If I can graduate, I must invite all of you to take picture with me ar!!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