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天父信箱

親愛的上帝:

身邊很多朋友戀愛的戀愛、結婚的結婚,很為他們感恩之餘,也不禁有點羨慕,我想問上帝祢為什麼我還是找不到那一個人呢?

是我太貪心吧?天父祢已賜下很多恩典,為什麼我還是不知足呢?再說,朋友事主比我用心得多,她的恩典也理應比我豐富吧?

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想!我們不是靠行為去換取神的恩典。神要恩待誰就恩待誰嘛。專心事奉主,不是為了要得到禮物。我相信如果能一心一意的事奉,不作他想,那份與主同行的喜樂比一切都更重要。

主呀,我知道祢在各人身上有不同的旨意和計劃,我也知道祢現在最想我得到不是一段愛情(從祢遲遲沒有應允這個禱告我就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時候呢?還是祢其實沒有打算給我一個伴侶?

是不是因為之前我許的那一個願:「如果祢想我獨身事奉祢,我就按祢的心意!」唉,我可以當沒有許過嗎?

真不要得,既然知道自己其實不想獨身,為什麼要如此衝動的許願呢?好像耶弗他一樣,說什麼打勝仗後就把第一個見到的人獻給上帝,最後就耍了自己,第一個看見的人竟然是自己惟一的女兒……可是許了的願就要還,最後他還是哭哭啼啼的把自己的女兒獻給神……主呀,我是不可以後悔的了吧?(其實這是一個很不適當的比喻!耶弗他許的願根本就不合神的心意……)

主呀,我相信(其實我想打「我只好相信」……多勉強和委屈呢!)祢的愛和同在能夠幫助我勝過這一切的渴望。戀愛有戀愛的好,單身也有單身的好啊!主呀,求祢幫助我堅強一點,樂觀一點,好嗎?讓我多體會與神同行的喜樂,不要常常在羨慕別人,神給我預備的,一定也會很精彩!!!

禱告乃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而求,阿們!

女兒
青雲敬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心情我很明白,因為感同身受...但是,我還是相信那個人在等待著我....hehe(ALICE)

青雲 提到...

你很有信心啊~真好!
我其實是有時候會有這樣的感覺,大部份時間我也忘了。可能愛情在現階段對我真的不是太重要!雖然沒有男朋友,但我有很多很好的伙伴,日子還是可以熱熱鬧鬧的過!

laulau 提到...

我其實都認識好多獨身既男子...我真係有諗過做agent幫人做matching架!! haha~ 我幫人搵到份工都好開心, 我估幫人搵到老公仲興奮!!
我幫你留意下!!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