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小記

「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啟示錄3章19節)


1. 今晚回去不能再躲避,要改論文了。
2. 這幾天天父一直找機會對我說話,嗯,聽到了。不過要改要實行,真的不容易啊。
3. 以為可以閒閒的直至八月中去旅行,現在一切都變了。
4. 除了要改論文,又要預備夏令會分組內容,又要幫保羅團寫話劇劇本(為什麼就是推不掉?),又要練夏令會的歌,又要繼續跟進台灣旅行的事,八月琴課又開始了......有沒有誰可以幫我分擔一下啦!!!
5. 常常求恩賜,給了你,又不願做,是怎樣呢?
6. 不知好歹的傢伙。
7. 另,我弄壞了同事的mp3機,唉,真慚愧,非常不好意思。
8. 該死的,請別人幫手看看,卻換來更大的羞辱。早知自己弄個夠就好。
9. 當看到不關事的人從四方八面湧過來,要說些什麼時,我多想一手把MP3機搶回來,以息這一段的風波!
9. 當事人應該沒什麼感覺,或者因為我是罪魁禍首,才覺得如此難堪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