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沉迷電玩

七月一日,香港回歸紀念日,放假一天。

是日天氣好得很,也非常炎熱。烈日當空,我當然沒有出外參加遊行,也沒有到郊外海灘與陽光玩遊戲,原打算留在家,好好寫完夏令會的話劇劇本,和昨天由辦公室帶回家的圖表。結果我坐在電腦前一整天,卻一樣也沒有做完。

因為我玩了一整天的the sims 3!!!實在太好玩了!

其實我一向也是模擬市民的忠實粉絲,由第一輯玩到第三輯,仍然沒有生厭。第三輯比第二輯好玩,自然對電腦系統的要求也提升了很多。我電腦的ram及顯示卡其實也不足以應付這遊戲的要求,故常常玩到一半,就會死機。害我又要重新開機,重頭再來。雖然如此,還是不能打消我對此遊戲的熱情,於是整天下來,我就不停的開機關機又重新開機,於是原本打算要做的,就一樣也沒有做過。

期待己久的假期就這樣的結束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