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算是成功了一小步

下午接到老爸的來電,告訴我台證已經辦好,工作人員說兩至三個星期應該會收到簽證。

總算放下一小塊心頭上的石。

雖然一天沒有收到那張簽證,我還是會有點擔心,但至少工作人員說是兩至三星期,而不是網上討論區說的三至四星期,感覺已經輕鬆很多。加上南丁告訴我,她姊夫上次也只需個多星期就收到,也叫我鎮定很多。

感謝主保守!!!多謝祢呀,天父!這次的教訓相當大,足夠叫我銘記一輩子,下次我不會再這樣。

今天早上我是史無前例的焦急,加上昨天累積下來的壞心情,我竟然忍不住去了廁所哭泣(!!)。還邊哭邊跟神說:「天父,我不是用眼淚來要脅祢,我只是真的很害怕......不過,如果祢可憐我,請幫幫我吧...」

可能天父知道如果讓我留在辦公室,我只會繼續擔心,所以失驚無神的被指派出去site visit。在烈日當空之下,除了熱和頭昏之外,已經想不到其他事情。回到辦公室時,那份擔心已隨汗水一樣蒸發了。然後就收到老爸那一通叫我喜出望外的電話。

主呀,謝謝祢!祢確實是無與倫比,至高偉大的神!求主繼續保守看顧,讓簽証能順順利利於出發前寄抵我家!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