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失策

好擔心好擔心好擔心......

話說八月中會跟老爸去台灣旅行,機票和酒店都訂好,才發現老爸不能申請落地簽証,更糟的是台證要三個星期才可以辦好!!!!!!!

昨天臨急臨忙催逼老爸今天要辦好它,害得他也緊急起來,一早就唉聲嘆氣,常常問我到底會否趕得及出發前取得簽証。對著他,我當然連聲說行,可是暗地裡我也急得於熱鍋上的螞蟻!雖然帳面看應該趕得及出發前收到簽証,但人算不如天算,突如其來有少少阻礙延遲就糟糕了......

我也知應該要早點處理這些簽証,也是我辦事不力,不早早安排,上星期明明很閒,卻把時間都hea掉。如果早一個星期發現和安排,今天就不用如此慌張......

天父呀,求祢幫幫我!我知道這是我自己闖出來的禍,但求祢不要不理我啊。求祢讓我們這個旅行能夠順利,我真的很想跟我老爸去這一次旅行呢!去台灣也是我老爸的心願啊。主呀,我求祢幫助我,好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