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佛地魔回來了...

1. 昨晚跟阿美巴看哈利波特,佛地魔真的要回來了!
2. 看完電影後,讓我心癢癢的想回家重看第七集,雖然書非常厚,不過很想重溫故事的結局。
3. 但人算不如天算,甫回家我卻看見我的佛地魔也回來了......
4. 厚甸甸的論文已經被掛號寄到我的家!!!!!!
5. 天呀!!我的黑暗時代又開始了!!!
6. 為什麼我總是逃避不了?難道這就是我的宿命?
7. 瘋了。
8. 實在沒有勇氣打開教授評語那兩頁紙。一直不敢拆開。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作心理建設。
9. 醜婦終須見家翁,今晚吃過飯後,我忍住打了一天的噴嚏,把公文袋打開了。
10. 把教援的評語和意見逐個字逐個字看清楚了。
11. 忍住那天旋地轉的暈眩感和恐懼,我逼使自己冷靜下來。
12. 雖然鼻敏感,我還是洗了一個冷水澡。
13. 澡洗完後,我也想通了。
14. 我覺得無愧於心,那就夠了。
15. 今天生病,明天才開始好好修改論文吧!
16. 今早靈修禱告時,我求神多向我說話,無論用什麼形式也好,請衪每天要跟我說話,也讓我敏感衪的聲音。
17. 禱告結束後,心中突然想起聖經,對,聖經就是神的話語!要想多聽到神的聲音,應該多讀經呀!當下就提醒自己回家要好好讀經。
18. 過了不久,鄭貴妃給了我一堆CD和一部MP3機,請我把CD內容過到MP3機中。打開一看,哈,原來是粵語新舊約聖經聆聽版!
19. 如果我也把這些CD放到電話中,不就可以天天都聽到神的話語嗎?
20. 神不但聽了我的禱告,還一早為我預備好呢!真感動!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