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十年一刻

早上起來預備下午的查經,讀著約拿的故事,再一次被神的愛感動。

--作神的知己。

神明白認識我們每一個,衪愛我們。衪也渴望我們認識衪,了解衪,明白衪所作的一切是為了什麼。縱然有時我們不明白,我們惱怒、埋怨、發脾氣,衪也不介意,因為只要願意表達,就打開了溝通的大門。再說,衪總有辦法回應。

我想衪最怕就是我們不聞不問,漠不關心。

我們可能知識上很認識衪,知道衪的屬性,了解衪的作事方式,但我們的心跟衪是親近的嗎?上帝是我的知己嗎?我又是不是衪的知己?我們的心是互相契合的嗎?

這個星期想了很多。我在想如果我的生命沒有神,會是如何?

此刻心中亂糟糟的,或許要花一點時間整理才能說得清楚。

今早也聽了一首歌,喜歡那輕快明朗的旋律,更喜歡那些歌詞。

蘇打綠 - <十年一刻>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 在夜晚嚐了又嚐
可是換來成長 可是換來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曾經我為了別人的稱許讚賞不斷努力,
今天我終於站在台上,但也明白到,真要要得的,不是別人的掌聲,乃是上帝對我的稱許。

誰知上帝一早已經肯定了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