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發呆的午後

同組的同事都外出參觀墳場去了。原本我也有份參加,早上看看參加者名單,覺得好悶。看看堆在身旁的檔案,想起那個每年清明都跟老爸和叔叔去掃叔公的墓的墳場,忽然轉念不想去了。

換來的是一個安靜的下午。

對著電腦和單據在發呆。

扣佢錢、唔扣佢錢?

繼續發呆。

昨天狠狠的教訓了一個人,憤怒底下更多的是失望和沮喪,為什麼這麼大了也不生性做人?還要逃避到什麼時候?看著他誠惶誠恐的許下承諮,坦白說,我也沒有信心他能堅持下去。我暗暗的對自己說,我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

多想把他丟開,從此不理會他。他又不是我的誰,幹嗎如此操心?

但就是狠不下心腸把他踢開。

歎一口氣看著他,我突然想,天父也是這樣的包容和忍耐我吧?


打到這裡,原來差不多要下班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