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陽關道與獨木橋

在FB,看到朋友的生活照、旅行照、夜夜笙歌影、婚紗照等,有時難免會暗自比較,問一句:「為什麼大家的生活會如此不一樣?更要命的是,人家的好像總比我好。」

但有時候停下來想想,人家的真的比我好?就算是比我好又如何?我的又有多差呢?或許在別人眼中,我的生活才叫他們羨慕吧?

今天靈修讀到羅馬書,說:「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沒有兩個人會有一樣的命運、一樣的生活,因為神為每個人擬定的計劃都是獨一無二,並且是最合適的。

午飯時上網,讀到這一篇

如一記當頭棒喝。每一個人的風光背後,都會有不為人知的辛酸。
生活從來都是甜酸苦辣混在一起的大雜燴,你認為是甜的,當事人吃在嘴裡才明白箇中真正的滋味。

外在的環境、人事及遭遇或許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否在當中找到意義--並發現神在當中為你預備的恩典和供應。相信衪一直與你同在,衪知道你的處境、難處,衪是你隨時的幫助,衪總有美意要為你成就。

話雖如此,我還是對人家在瑞典不用上班、優哉悠哉的主婦生活羨慕得很~

1 則留言:

Alice 提到...

I really like your sharing...我們組常看到自己的不足,卻看不見神豐滿的恩典及預備...其實在世一切都是短暫的,只有得著永恆的生命, 找著永久的應許,才是人生活著的目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