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短句作文

  1. 春日,理應風光明媚,身心舒暢。
  2. 奈何香港的春天潮濕多雨,加上這幾天天色昏暗,抑鬱頹喪之氣氛瀰漫著。
  3. 或許是受天氣影響,一股說不出看不透的寂寞沉悶包圍著我。
  4. 對,我又在無病呻吟。有人看到或許又會說:「陳小姐,你為什麼又意志消沉?」
  5. 我何時如此介懷別人對我的看法?
  6. 我一直都介意。
  7. 唔,稍為更正一下,以前比較介意,現在是想介意也介意不來。
  8. 尤其是對在這個網誌發佈的一切話。
  9. 我已經沒有再把自己的壞情緒放在臉上,讓你難看。難道化成文字你還要看不過眼?
  10. 沒關係,你愛怎樣想就怎樣想。
  11. 我只是想對自己坦白,真實的感受不是可以隨便跟別人披露,但至少,不要對自己撒謊。開心不開心,自己都得面對和暸解。就算天下間沒有人問你開不開心,想不想哭,為什麼生氣,至少還有自己體貼自己的感受。
  12. 再幼稚無賴的感覺和想法以及慘不忍睹的真我本性,還有自己呵護和體諒。
  13. 突然煞有介事這樣寫,不是因為有人批評本網誌或者本人,只是無由來的想起一些事一些人說過的話,有感而發。
  14. 其實只是無無聊聊的幾句話,水過鴨背聽了就算,當時沒有感到生氣。
  15. 但今天突然想起,就忍不住發起牢騷來。
  16. 或許真正令我煩躁不是那一絲似有還無的回憶,而是那種面對生活的無力感和麻木吧。
  17. 聽到朋友說五天復活清明長假要來很高興,我卻沒有任何感覺。
  18. 就連地李老師說待她由台南回來後,我們可以找點樂子去,我也提不起勁。
  19. 浮現在我腦海的計劃是,就宅在家中虛渡過去吧。
  20. 是因為我不懂感恩?還是因為我沒有異像和目標?
  21. 我好像已經忘記事奉是神給我禮物和恩典。
  22. 你不站在我這個位置的話,你永遠沒法明白我在說什麼。
  23. 這一切對你來說只是一篇廢話罷了。
  24. 我突然想到,可能香港的春天根本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25. 只是了無生氣的我把周遭一切都畫上灰色罷了。

2 則留言:

Alice 提到...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烏,
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今天在上班的途中看到很多雀鳥和花,
神的創造是美好的,春天也有它的美麗!

andress 提到...

作為你的朋友, 我想我有這個責任。
要跟你分享的, 是以下一段小文字, 很想你了解了解.......
"在陪伴孩子的過程中,我儘量以身作則,時時保持愉快地態度,並且引導她們凡事都朝正面的角度思考,同時嚴格要求她們不要抱怨,更不可以與朋友互相發牢騷,批評別人。因為抱怨就是在講你不要的東西,而不是你想要的東西。當我們開始抱怨,就是將焦點放在不如意、不快樂的事情上。我們說的話表明了我們的想法,而我們的想法又創造了我們的生活,這是一個惡性循環,也是一種負面的吸引力法則。而且,抱怨也是最消耗以及磨滅我們熱情的習慣。

  當孩子學會以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時,不但運氣會更好,據研究,在課業的學習上也會更有效率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