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感恩~

  1. 又一個星期。
  2. 剛過完一個又忙又病的受苦節和復活節。
  3. 幾年無感過冒,偏偏來到一連五天的紅色長假,就學人發燒......
  4. 吃了幾天成藥,感謝主,總算能順利把所有事奉做妥。
  5. 現在病也好得七七八八,看樣子,星期三上班就會無事。
  6. 即是說,不用請病假......
  7. 唔~為什麼不能在上班日先病?平白浪費了美好的假期!
  8. 雖然身體不適,要應付的事也很多,不過卻很感恩。
  9. 無論我多叛逆、如何三番四次的偏行己路,神總有辦法讓我知道衪的存在。
  10. 係,神告訴我不要當衪無到。
  11. 就算我如何逃避衪,掩面不看衪,衪總找到機會走到我面前,問我還要這樣下去到多久。
  12. 每次走到我的事奉前,我都不得不反省,這些在人看來是恰如其分的職份,在神面前是否同蒙悅納?
  13. 因為我知道神看的不是才能技巧,乃是忠心。
  14. 雖然這幾天神一直問我的,我都答不上來,但我知道,神一直沒有放棄我,衪仍然對我有期望。
  15. 只是我沒有把握不讓衪失望。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