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寫網誌

  1. 我對自己的文字非常自戀。
  2. 這個網誌的常客一定是我。
  3. 就算沒有更新,我還是喜歡三不五時走上來看看自己寫過的。
  4. 看了幾百次還是感到很新鮮。
  5. 雖然時不時也會找到錯別字或者文句不順的地方,可是看著看著,原本亂糟糟的心情,總是能被自己的文字安撫下來。
  6. 不是因為寫得好,只是看到自己寫的,就感到自己真實存在著。
  7. 所以心情不好時,總喜歡上來打兩句無聊的。
  8. 可是最近工作上很多瑣碎事,總是抽不到時間把遊記好好寫完。
  9. 回家又常窩在電腦前看電視劇、看書,也抽不到時間寫些什麼。
  10. 就算有空靜下來,也忙於思想前路,轉工好還是安於現狀好。
  11. 總之這陣子心情和腦袋都是亂糟糟的。
  12. 昨晚原打算好好執筆寫一篇私密日記給天父,但竟然未到十點已經打瞌睡。
  13. 早早上床,一睡睡到今早六點三十分。
  14. 我想這陣子我真的累透了。
  15. 我現在只想快點把成都的遊記寫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