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365-004 圓仔太可愛了!!!

噢!為什麼我不是台北人?為什麼我不是台北人?為什麼我不是台北人?

如果我是台北人,我就可以去探望圓仔!

最近瘋摩全台灣的台北榮譽市民--圓仔,也是我的心頭愛(錫~)!(其實有哪一熊貓不是我的心頭愛?)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我每天都會去台北動物園的YOUTUBE CHANNEL看圓仔的生活片段,實在太愛看牠跟媽媽圓圓的互動!想不到小時候頑皮的圓圓,會是這樣慈愛的母親。不過我記得那時團團圓圓剛剛送到台北時,就有報導說過圓圓的媽媽是一位母性很強又體貼的媽媽,所以圓圓也會是一位好母親。

這半年我常常看圓圓如何照顧圓仔,時不時會抱抱圓仔,又會教牠爬上爬落,看牠睡在路中間會把牠抱回竹葉床上,我有時也會感到很奧妙,為什麼初為「熊貓」母的圓圓會如此懂得照顧圓仔呢?頓時想起之前的報導,圓圓一定是從牠的母親那裡學習到為母之道,那麼圓仔將來也必是好媽媽。

前兩天在YOUTUBE看到這段片,這幾天翻看又翻看,又把它四圍SEND給人看。真的好可愛啊!



希望在圓仔長成大熊貓之前,我可以去台北探探牠~錫~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