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365-002 天父,你最明白我

親愛的天父:

你好嗎?很久沒有寫信給你了,因為我常覺得你是全知全能的,在我開口之前,你已經什麼都知道了(你一定也知道我快被WINDOW8的中文輸入法逼瘋了,尤其是每次我打「我」字都變成「凡」字時!!!!)。

你知道嗎,我原本打算在這裡回顧一下2013年的,又或是寫寫上星期去台北的小遊記,可是現在我的心情很低沉,什麼也不想寫,只想跟你說說無聊話,因為你最明白我的感受。

我知道擔心憂愁也沒有用,有誰能用憂愁讓壽數加增呢?何況我的想法也不一定是對的,未來的事除了天父你,又有誰能說得準呢?我能做的,就只有把一切全然交給你,你一定比我更緊張的,對嗎?

天父,幸好有你。

一宿雖然有哭泣,但早晨定必歡呼。

有你在,我才能在淚水中嚐到甘甜。

謝謝你。禱告交託,奉主名求。

阿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