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Tasmania 2011 - Day 10

Day 10 (2.6.2011 Thursday)

終於來到旅程的最後一天,一早起來,不是為了趕飛機,而是南丁要去FISH MARKET買青邊鮑魚。一買就是兩盒~看她買得如此高興,我也買一盒回去給家人作手信。

每盒盛惠50元澳幣,抵嗎?

捧著那盒腥得要命的鮑魚回到酒店,收拾一下就得離開往機場去。十二天的塔省之旅就這樣完結了。

機場麥當勞~就在停機坪旁邊,又有落地玻璃,環境一流!
以為可以在這程機中好好再看這本書,誰知酒醉了大部份時間。

花絮:
上了飛機後,懶醒的學人喝白酒,結果醉了!!!不過我沒有大吵大鬧,動手打人或胡言亂語,就是頭暈作嘔、心跳加速,昏睡過去。醒來時,南丁對我說:「在這趟旅程中,你終於有一次比我睡得熟了!」

未飲之前笑口噬噬......

這是第二次跟南丁去旅行,同樣是長途的,目的地也是位處南半球。跟上一次的感覺很不一樣。澳洲比紐西蘭來得活潑生動得多,不只是人,連風景也來得明亮暢快,同樣是冬天,紐西蘭卻給人一種陰陰沉沉的感覺,可能因為那時天氣不好。說到天氣,真的非常感謝神!五六月原是澳洲的雨季,但我們整個旅程天氣都是好的,萬里無雲,陽光普照(除了在悉尼踏單車那一天!)!

細心想想,整個旅程由訂位、編行程、出發以至路途上的種種安排,都是神的恩手在帶領和保守!衪還為我們安排很多的驚喜,銀河、野生的神仙小企鵝、日出、汪洋、海岸風光……這是天父世界,神所創造的萬物都壯觀得令人驚訝!感謝衪,讓我們有機會窺探到衪的偉大,感謝衪,為我們預備的都是最好。

感謝衪,為我預備南丁這一旅伴~雖然路途上我常惹她的氣,又讓她長期於處於饑餓之中,不過我很高興,她一路上對我的信任和支持,還有這個旅程每一頓自煮的早餐晚餐,都是她操刀的!她明明怕冷得要死,還是願意陪我走這一趟~謝謝你啊,南丁!我們一定要再一起去旅行啊!!

謝謝你~~~下次有機會再去,不會再讓你餓肚子的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