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好日子

有時,寫網誌需要不只是靈感,還要有好心情。

你或會說,心情不好也可以寫呀,正好把所有抑鬱、苦惱和難過都抒發掉。

心情壞透時我也會寫,但我會用筆寫在日記簿上,讓淚水隨著每一筆每一劃蒸發在空氣中。不想常常把苦水吐在這裡,一來不想讓自己變成滿口怨言的老太婆,二來也怕愛我的朋友看到會擔心我。

要把那些糾結的思想和心情倒出來,原來還真不容易。面對自己所需要的勇氣,不比把自己坦露在人前來得少。在真我面前,自己也彷彿成了陌生人。

這樣的一個我,天父也看為寶貴。這份愛,坦白說,我還是不能理解。不過,能知道和感受就已經足夠。

因為衪的愛和接納,我能在衪面前哭、訴說自己的軟弱和不濟,不用怕衪看不起我,也不怕會嚇走衪。衪的愛讓我能接納和愛自己。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

早上起來就很想上來寫網誌,那管案頭堆滿了工作,TO DO LIST上排得密密麻麻。

不過,今日會是一個好日子,因為我的主好愛我,一如往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