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頹得只想吃

無心機,對生活周遭的人和事也提不起勁。每隔一陣子就會這樣。坦白說,很討厭這樣。無方向、無目標、無內容,日子胡混的過。很討厭自己這樣浪費時間和生命。

我想買樓買車,想唸多一個學位,甚至想結婚,或許均不是出於我有這樣的需要,只是這些在我來說,彷彿都代表人生的一些里程碑。能夠達成目標,原來對我是有種莫明的吸引力。

看不見結果,不知明天會如何的處境最會折磨我。

頹得連這篇網誌也沒有心機寫下去,甚至有一刻想把這個網誌關掉,反正也寫不出什麼好東西來。我討厭自己這樣散發負面情緒。什麼也不想做(當然也沒什麼好做),只想吃,想打邊爐,想燒野食,明知自己胖得像頭豬還是想吃。想下班,但下班以後要做什麼,卻沒有頭緒,就算有,也沒有心機去籌謀。

為什麼生活會這樣苦悶?是我不懂欣賞珍惜神給我的恩典吧?我那空洞蒼白的心,要怎樣才能經歷到被神愛滿足呢?神的愛和恩典已經賜給我了,衪已填補了我的缺欠,但為何我還是感到空虛和缺乏?我還在追尋的是什麼?都是虛空的嗎?我到底在要求什麼?

這個週末會外遊三天,但這一刻卻是一點興奮的心情也沒有。

該死的壞心情,把我整個人都弄癱瘓了。希望它明天會滾得遠遠的。

1 則留言:

小海豹 提到...

『人們會改變,往往出自於受夠了。』,如果我們不滿於現況,如果還沒受夠,還沒清醒,那就請繼續,這也無所謂好壞,每個人的人生都是自己選擇的,謝錦老師也說:『選擇了,就要勇於承擔與負責。』,這才是成熟的表現。如果不巧看到這篇文章,有了一點點共鳴的感覺,但還是不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可以先想想這句話:『通常當你發現自己不想要什麼時,你就會更清楚自己要什麼』,這句或出自於<>。有時候我們要的東西會模擬兩可,但我們不要的卻清楚的很。這時就可以先從『不要的』著手,不要的東西消失後,慢慢的『想要的』東西就會浮現。試試看吧!

~希望這段文字對你有所啟發吧!!
andress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