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久未更新

  1. 原本打算四月勤力一點,多打一兩篇網誌,但最後還是懶散的放棄了。
  2. 不想寫,因為覺得自己寫得不好。亂七八糟,亳無條理。好懷念小時候的自己,作文不用寫大綱,一下筆就能寫到尾。現在的自己,總是好多顧慮,不是嫌自己寫得累贅,就是怕詞不達意,不能把心中的感覺描繪出來。是小時候文筆較好,還是心思較簡單呢?
  3. 已經很久沒有試過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4. 月頭參加了劉劉獻成的婚禮,感覺跟從前參加婚禮很不一樣,或許是因為他們的年紀都比我少?
  5. 但我不是感到有壓力或是酸溜溜,相反我是打從心底裡為他們感到高興和欣慰!
  6. 這種感動,只有在對上一次指揮夫婦的婚禮中出現過。
  7. 我想是我們的交情讓我如此感動。
  8. 我覺得他們真是天生一對,在晚宴上看到他們中學的合照,想到這些年來他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覺得他們真的找對了生命中的另一半。
  9. 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滿滿的在我心上。
  10. 連帶我的琴藝也因而進步!當了這麼多次的婚禮司琴,這次我真是發揮了超水準的表現~!我連新娘進場的婚禮進場曲也彈得超有感情(不知有沒有人聽得出來!也要對從前的新人說聲抱歉......)!
  11. 怎也好,盼望他們倆繼續在神的愛中彼此守望,建立屬神的家!
  12. 昨天指揮太太問我參加完婚禮後,會不會感到有壓力。
  13. 我說一點也不,只感到高興和欣慰。然後她說我老了。
  14. 我老了嗎?或許是。還有四天就廿九歲了。
  15. 噢,這就過了廿九年。
  16. 今年不想慶生。
  17. 只想一個人躲在家中。
  18. 不如留待下年三十才大搞吧?
  19. 唉,三十。
  20. 三十......
  21. 三十歲還可以對媽媽撒嬌嗎?
  22. 三十歲還可以讓媽媽幫忙增值八達通嗎?
  23. 三十歲還可以見到熊貓時,以高八度的聲音說:「好得意呀,超得意呀,真係勁得意呀!」嗎?
  24. 三十歲,做APPRAISAL時,首領還會以年輕為由問我工作上有什麼打算嗎?
  25. 最近心情很煩躁,小小事也想抓狂。對身邊所有人的耐性都超低。
  26. 沒由來感到沉悶和疲倦。
  27. 不想讀經和禱告,雖然明知自己狀態差是因為遠離神,但就是不想。
  28. 我想我不愛人,是因為我不夠愛神。
  29. 南丁說不要只顧責備自己,要學習明白接納自己的軟弱和限制,因為神已經接納了我。
  30. 把自己從床上拉起來,還是不想讀經,就看書好了。
  31. 讀到第二章--「神的愛在關注裡」。
  32. 書中提到沒有人可以靠自己專注在神的身上,也沒有人天生就特別愛神,這是要學習和操練回來。
  33. 但最重要的是,神愛我們,衪會給予我們力量和機會。
  34. 唉,有時神這種無條件的愛和寬恕包容也讓人好有壓力。
  35. 祢對我越好,我的行為就更可恥,我就顯得更忘恩負義。
  36. 我知,我不應就停留在無邊的罪疚之中。
  37. 給我一點時間,我會走出來的。
  38. 不說了,是時候下班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