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謝主隆恩

感謝主!上帝為我家所預備的,真的超出我所求所想~~

上月中旬,老爸去做身體檢查,結果發現心臟有至少一條血管塞了,當下全家人都很緊張(我認最緊張的是我咧~)。雖然醫生寫了紙說把老爸轉介至法國醫院去跟進,但省錢的爸媽又怎會滿意,頻說沒有買醫療保險,負擔不來那高昂的手術費和住院費。於是兩老走去請家庭醫生再寫紙去伊利沙伯醫院排期。

坦白說,我真的有點怕。需知道公立醫院排期有多快!分分鐘排半年才可以見醫生第一面,做手術的話,更不知要排到何年何日!我只怕未等到做手術老爸就已經病發猝死......天天禱告,祈求老爸不要這樣早死。我還不想跟他們分離......

上星期跟同事去看舞台劇29+1,其中一幕女主角在醫院跟昏迷的爸爸聊天,說著說著爸爸的心跳突然停頓了......世界也就在那一瞬間靜止下來。坐在黑暗中的我,眼眶發熱,有一天我還是不能倖免地要面對同一場景吧?

秘書小姐著我問一問私家醫院的收費,如果可以負擔得來,倒不如快快跟進,免得夜長夢多。我想了想也覺得對,沒有什麼比老爸的生命和健康更重要吧!打算回家跟媽媽說,誰知一進門媽就告訴我,東華三院的僱員及直系親屬均可以廣華醫院得到免費的醫療服務,不論是看醫生、配藥,甚至住院做手術,通通都是免費!更重要的是,排期可以快一點!那一刻真的想高呼哈利路亞,我媽媽也喜孜孜的說要感謝神!

於是昨天我媽趁著放假就陪老爸去看醫生,診斷結果是病況不是很嚴重,雖然膽固醇及血糖都超標,猶幸血壓正常,醫生開了點降膽固醇和血糖,另外一些薄血丸給他,著他兩星期後回去覆診,再決定是不是需要做手術。我總算放下心頭大石。

晚上吃飯慶祝時,老爸很高興,頻說這是神的保守,雖然不知他是隨口說還是真心這樣認為,但我還是非常高興~!

感謝天父的恩典和預備!我知道我沒辦法祈求老爸不要死,死亡終有一天會臨到,故我只祈求那一天來到時,我們全家都會有盼望,會有信心將來一天在天家重聚!

1 則留言:

echo 提到...

為你們感恩。

薄血丸非常傷胃,叫你爸爸小心胃的情況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