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雜記

  1. 原來已經來到三月中了,時間怎麼過得這樣快?
  2. 日子最近過得很充實,唔,也包括我的工作啦。
  3. 工作方面,由於電腦系統進入白熱化,所以會議可以說是以馬拉松形式召開,三天兩日就進會議坐。帳面看是忙了很多,事實上,工作量還是不多。
  4. 下班以後就忙得不亦樂乎,早陣子才忙完教會年報。今年幸得蔡姐的鼎力相助,讓我省了不少功夫和擔憂。之前還不住的在焦慮,既擔心蔡姐應付不來排版和內頁設計的工作,又覺得壓力超力快要被逼得喘不過氣來。就連為年報的事向上帝禱告也是快要死一樣,我覺得自己就好像扯著天父的褲腳在痛哭一樣。結果證明我對上帝和蔡姐的信心都未免太小,一切都超出我預期之好和順利~只能說,我太沒用,也太自以為是了!哈利路亞~~~
  5. 約了幾個年青人吃飯,感覺棒極!起初又是在擔心不知說什麼好,怕自己會悶壞他們,結果又是令人喜出望外,他們都太有趣了吧!
  6. 還誤打誤撞的去了米芝蓮一星的餐廳──杭州酒家!是我生平第一回去這些有星星的餐廳呢!!
  7. 雖然名字和裝潢看上去都很老派…….但食物卻是很好吃呢!
  8. 上星期去了錦田探西瓜,她工作的機構在那裡弄了個有機農圃(有空才把相片和詳細遊記POST上來),我跟地李老師租了塊田,想要過佃農的生活(很爆吧~兩個中女去耕田>>這句讀來怎麼有一種如此悲涼的感覺……)
  9. (揮去那些不好的念頭!)一點也不悲涼,愛好大自然的我,當然會喜愛農務生活~
  10.  近來常想,到底我想要的生活是什麼一回事?人生苦短,短得根本不夠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既然如此,為什麼不跳出世俗的框框,真正問問自己,想要過一個怎樣的人?
  11. . 日本地震、海嘯、核危機。雲南地震、礦難。中東地區內亂持續。在這個亂世之中,我相信上帝仍在掌權,衪的恩典和憐憫仍然與我們同在。盼望在這個人心惶惶的世代裡,作為基督徒的我們可以走進人群,把基督指給他們看。
  12. 人不是全能,所以我們每一個都需要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