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Take it easy

昨天跟一個朋友傳短訊時,提到與人相處有時真要放得開,不要太執著,也不要想太多,能看得開就能輕鬆面對,然後人才會高興。

我多麼想自己是個大剌剌的人,凡事笨一點,不會太敏感自己的感受,遇有什麼不快事打哈哈就混過去的話,這樣的我肯定會比現在愉快得多,至少不用常在人際關係上鑽牛角尖。

其實我已經進步很多,與從前相比,我是成熟了,至少不會動不動就擺出一副臭臉來。也看開了很多事,從前會很挑剔別人的表現和態度,今日已經能開放面對。更重要是明白有些人多壞也好,也不值得為他們破壞自己凡心情。我的心情不是由他們決定的~

但面對對自己很重要的人時,仍然會三不五時掉進執著的旋渦裡去,想東想西,令人煩得要死。

雖然我有時候很喜歡自己這很纖細敏感的性格,不過好像用在錯的地方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