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思緒

自九月尾培靈會後,腦袋一直亂糟糟的,對神、對自己、對生命、對信仰,以至對朋友、對工作都有很多思想,一直很想寫下來,但總是抓不著條理,萬千的思緒在腦中互相交錯,若隱若現,看似實在,卻是虛無,所以一直下不了筆。不過,我知道正向前邁進。唔,我的確在改變。

因為我知道神愛我。

好像有點風馬牛不相及吧?

但這卻是事實。

很慚愧的說,信了主十年,活在神的愛裡十年,我必須承認,我對神的愛的暸解還只是皮毛,我想是百分之一也沒有。

神的愛比我所能想像到的要廣要深得多。

原來在心底裡我一直將對老爸的看法投射在天父身上。我知道衪愛我,但我沒辦法接受衪是無條件的愛我接納我,雖然不明言,但在我心中有一個工作表,彷彿我必須完成表上所有的工作,我就能得到神更多的愛,我才配得衪愛我。

誰知,神說衪的愛不是這樣。衪看重的不是我讀了多少的經文、答對幾多聖經問題、參與幾多事奉、連續靈修幾多日,衪看重的是我和衪的關係,就算我什麼也沒有,衪也愛我。

衪就是喜歡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