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內心滿滿的一天

今天我過得很滿足。

其實這句寫得很爛,但任我搜盡枯腸,我也想不到一個合適的詞彙去表達心中那份快慰,想了半天,最後決定憑直覺去寫時,第一句就想到是「今天我過得很滿足」。

我實在很高興,而這份高興是在心中源源不絕的湧出來,不是那種會大笑不停的狂喜,而是安靜下來時,咀角仍會不由自主向上揚的喜樂。而那種充實的感覺讓我覺得此時的我是世上最富有的人,就是擁有全世界的首富,他也未必如我一樣,能這麼肯定的大說一句:「我沒有任何的缺乏!」

神供應給我的,已經超出我所能想像。那種豐富是絕對會讓你吃驚,彷彿你向你爸爸要一百元,他卻把整個美國送給你一樣!

微涼的天氣、豐富的早餐、平靜的大海、溫柔的浪聲、廣闊的天空、交心的知己、坦誠的分享、一同為神的奧妙而驚訝、同心的歌頌、豐盛的晚宴、自在輕鬆的相處、盡情的歡鬧......

這一切都是千金也換不來的珍貴時刻。
這一切神都賜給我。
我彷彿想像到衪用我最喜愛的熊貓禮盒把這一切起來,再慎重地用一根絲帶縛好,還加上很多很漂亮的花球裝飾,小心翼翼的放在我床頭。就待我從睡夢中醒來時,把禮盒上的絲帶拉開來,禮物就彃跳而出,然後看著我如何為這一切感到驚訝和感動。

我驚訝和感動不單是這份禮物有多貴重,而是神有背後為我預備的心意。我知道自己是神所珍愛的,衪把我放在心上。
 
*********************

「什麼事,親愛的?」
麥肯奮力尋找合適的字眼,將心中的話告訴她:「很遺憾你和耶穌當時非死不可。」
她繞過桌子,給麥肯一個大大的擁抱。「我知道,謝謝「但你要知道我們一點也不遺憾。那很值得,對不對,兒子?」
她轉身問耶穌這個問題,而耶穌才剛走進小屋。「對極了!」他稍微停頓,然後看著麥肯。

「即使只為你而死,我也願意,但我不只為你而死。」他露出迷人的笑容說。

(節錄自《小屋》一書)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