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心情

今天,媚姨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甘心嗎?」

看到這個問題時,大腦突然空白了兩三秒,「我甘心嗎?」

唉,前一陣子還志氣滿滿,以為自己成熟了,可以挺起胸膛面對一切。這兩天我又不行了。

一切的失望皆源於期望,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

我在期望什麼?

深切反省後,我也不得不承認是我的期望太不切實際。

既然如此,就不要期望好了。

為什麼就不能接受不同程度的朋友呢?不是個個都要當生死之交的啊?點頭之交、君子之交、風花雪月之交,此等種種也一樣可行呀!

但總是揮不去歡笑背後那一抹寂寞。

你,真是我的朋友嗎?

我,到底要退到多後才能坦然面對這一切?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