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又散晒

  1. 這個星期共做了三天運動,算達標。
  2. 昨天我還上了人生第一次的funky dance課。
  3. 很有活力吧?一開始我也是這樣沾沾自喜。
  4. 當跳完個warm up (係,只係warm up),我已經無左半條人命,我就心知不妙。
  5. 到老師開始教舞步,一開始慢動作逐格放映時,還算跟得上。
  6. 但音樂一播,個beat快幾倍,下場只有一個:亂做一通。
  7. 後來跳多幾次,開始有點印象,比較可以跟上老師的步伐。
  8. 不過就算跟得上個節奏,也跳不出人家的節奏感和動感。
  9. 老師的身體柔軟非常,每個關節環環相扣,渾身上下都散發著動感和活力。
  10. 我呢?
  11. 從鏡子的反映,我完全看得出自己是以耍太極的精神去完成整套舞步。
  12. 想不到,放下兩年多的太極扇功架仍在。
  13. 無錯,本人曾經研習太極扇,略有小成。我耍得最好的兩招是「猛虎撲岩」及「哪吒探海」。
  14. 或者我應該轉為參加太極班,假以時日,一定能成為一代宗師!
  15. 雖然我跳到好似耍太極,但畢竟疏於鍛鍊,今天起床時,發現由膊頭以下每個關節都赤赤痛!手臂又痛、大腿又痛,彷彿只有我的面是不痛。
  16. 最痛是我的腰......想不到才幾下的轉腰,我已經受不了......柔軟度不是那麼低吧?
  17. 撐著散晒的身軀回到教會,看著那條長長的樓梯,我深深體會到婦女會為什麼會捐五十萬給教會支持擴堂。
  18. 電梯真的很重要。
  19. 才一堂funky dance是不會打擊到我的鍛鍊決心,崇拜完結後,我又跟地李老師再去做運動。
  20. 放心,我還是愛惜生命。今次不跳舞了,去做些輕巧的。
  21. 走了三十鐘超慢的滑步機,又踏了三十分健身單車,就心滿意足的離開。
  22. 做完運動,真係精神爽利!
  23. 下星期報了踏板舞和伸展課,應該會比funky dance好啦~
今日佳句精選:
  • 地李老師:「你昨晚做了什麼?」我:「編織呀!」拜仁:「編織什麼?一個夢呀?」--感謝拜仁弟兄把我想像得如此夢幻......我是在編織南丁的背心。
  • 偶像:「你要減肥就做完運動之後兩個鐘不要吃東西。我就大概等個多小時。」我:「點解你可以快d?」偶:「我唔係要減肥嘛,我要修靚個線條。」
  • (當地李老師和我在悠閒慢板在踏滑步機時)我(感慨地):「我們也很久沒有花一小時進行這些如此健康的事。」
  • 地李老師:「唉,我們真是少運動,昨天跳舞時,全身上下都好像僵屍一樣,那兒都動不了。全身最靈活的只有一張嘴。」

3 則留言:

Tracy Wong 提到...

你要+油呀!!~
別輕易放棄^^
(呀,你都幾多野學bor~)

laulau 提到...

hahaha...so funny! 幾好玩丫~~~

青雲 提到...

Tracy: 謝謝你的鼓勵~你也要努力加油啦!係喎,唔覺唔覺原來我成日都keep住有學野!我真係好學不倦!你要學習學習啦!哈哈哈..

laulau: 係呀,都幾好玩!趁d手腳還可以控制到就要多動一點。你的鍛鍊又如何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