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盲俠行

  1. 也是時候記下盲俠行的事。
  2. 沒錯,我們挑戰夜行20公里成功!
  3. 原本應該很興奮的事,過了兩天,竟然沒有什麼興致要記下來。
  4. 或者因為人坐在辦公室中,志氣都磨光了。連原本這麼振奮人心的事,也提不起勁來。
  5. 草草記一下:那天我們大伙兒吃罷火鍋就出發,十一時二十五分於沙田運動場起步,凌晨四時五十分到達大尾督停機坪,前後走了廿公里,花了五個多小時,總共籌了差不多六千五百元,成績也不錯啊!
  6. 此外,我們各人還各自多賠上一對腳。
  7. 真係痛死人囉!
  8. 雖然路相當易走,全是平路,還有怡人的吐露港景色相伴,可是連續走了五個多小時,對於平日四肢不勤,五穀不分的我們來說,始終是一項挑戰。
  9. 事實證明我們高估了自己,不過同時也突破了自己。
  10. 畢竟我們能堅持到底,走畢全程喎!
  11. 大會在沿路安排了很多補給零食,三不五時又會有群人在打氣,所以基本些全程都不會餓、不會悶。
  12. 只是很累很累。
  13. 一起步就覺得很眼睏,快到終點站睏的感覺過去,全身上下只剩下痛。不誇張,我真係由腳板痛到上肩膀……打一個噴嚏時,我感覺到自己的尾龍骨係痛到離了皮肉(很抽象是吧?正是這種詭異的感覺才讓我如此難忘!)
  14. 去到最後兩公里的時候,地李老師的新寵──GPS定位儀,曝光率激增。每走兩步,我就喚她把定位儀取出來看看還有多遠才到……
  15. 除了GPS那一點不斷向前的指標鼓勵著我們,抬頭看到的星星也算是一個安慰吧。
  16. 去到終點站時,大家都累得呆了。
  17. 最後又拖著快要死掉的肉體轉車又轉車,踏入家門時,已經是早上七點。
  18. 洗完澡,臨上床大覺瞓前,記得要先在痛腳上搽勻活絡油,否則第二天一定起不了床。
  19. 第二天當我發現大家都雙腳疼痛,而我本人仍然雙腳有力時,我就知道我的理論是對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