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再來生活二三事

  1. 我好像上了咖啡奶茶的癮,一天不喝,頭就會赤赤痛。
  2. 踏入六月,應該是全年最忙的時間。跟同事商討工作時,也發現工作真的很多,但時間卻所餘無幾。可是我卻感到異常平靜,一點焦急也沒有,更不用說壓力。
  3. 因為有前幾年的經驗吧?又可能因為首領今年沒有催逼我,所以我也就一點壓力也沒有。
  4.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好擔心,工作再多也只是手板眼見工夫,只要肯花時間,不怕沉悶,總會完成的。
  5. 我記得第一年負責co-ordinate annual donation exercise時,那時壓力就大了!光花在核對總表就花了好幾晚,有時還要做到晚上兩點,常常可憐兮兮的問陪我開夜的老媽(美其名話陪我,其實都係睡到好像死豬咁,只不過稍移「肉」步由房瞓出廳…):「我唔駛做通宵啩?」
  6. 另一個導致壓力的原因就係首領那些天馬行空、求其又講兩句的要求。一時一樣,好辛苦做完A表,她揭兩揭就話唔要,改做B表。B表之後CDEFGHIJK表。最後個結果就係用番個A表。
  7. 雖然我的書已經讀完,但我的生活仍然繁忙,我仍然覺得疲於奔命。可能因為仍要學琴和查經,一星期最少有兩晚不能回家吃飯,加上星期六日的事奉,總之我就覺得自己整個星期下來都沒有一天的假期。好想放大假咧~~
  8. 其實我常常都想放大假,哪兒也不去,只窩在家中休息。想想過去幾年,每逢大假我都去了旅行(真相是為了去旅行才放大假),真正能夠躲在家裡的日子其實真的很少。
  9. 其實放假留在家中,抑或放假去旅行,到底哪一個才是充電的上乘之選呢?
  10. 突然想起電影「十二夜」中,陳奕迅跟張栢芝在機場吵架,陳說:「點解放假一定要去旅行?」
  11. 呢個問題真係問得幾好。或者我都應該問下自己。
  12. BTW,我打算八月去旅行,今次要去阿里山看日出和看星星,誰有興趣一起去呢?
  13. (南丁應該會問:「點解次次去旅行都要睇星星?你真係好應該同xx去旅行law!」)
  14. 講開講多兩句,今個星期日我要跟老爸和哥哥一同去迪士尼玩,食自助餐同埋會住一晚。係一趟好難得的親子旅遊!
  15. 我媽因為要上通宵班,故此不能同行。
  16. 我忍不住問了我媽一句:「我同兩個男人一齊去迪士尼,真係一點夢幻的感覺都無law......在酒店有乜好做呢?難道傾心事咩?」
  17. 「玩啤牌law。」「吓...不如打麻雀好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