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聖誕節目

還有二十分鐘就可以下班,辦公室只餘下三三兩兩的同事,很多都因為節日關係,得到准許早放兩個鐘,但只惠及某級別以下的同事。為什麼要這樣劃分呢?

今晚要回教會幫手佈道會,明天上午要參加聖誕崇拜,下午有特別任務,晚上跟偶像慶祝生日,星期五晚看舞台劇,星期六中午到南丁家參加雅各團聖誕派對,晚上回家吃飯,之後再去牧師歡送會,星期日早堂崇拜結束後,就要上機了。

怎麼我的時間表在考試結束後還是排得密麻麻?雖然性質不一樣,但對於我這個愛靜不愛動的人來說,仍是太激烈和辛苦了。其實我骨子裡真是一個孤僻的人,總愛躲在家中多於參與群體活動,又不介意沒有人打電話給我,近來還發現自己對旅遊的興趣也減退了很多(可能去得太多,總之熱烈程度大不如前),人也變得沒有以前那麼多言,看來我快要成為宅女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not bad , at least you can identify your problems, but you need to know how to fix it.....I can't point out your problems every time.....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