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死得

功課未做完,書又未溫,已經不停呱呱叫,還找時間上來更新網誌,我想我真係死得了。

原本打算今天開始溫習,早上卻改變主意,覺得應該先把功課做好,因為做功課需要的時間比溫習長,我的專注力是在溫習上發揮得比較好,故此所需時間可以短一點,即使可以遲多一兩天才溫也可以。另外早做完份paper,可以於考試那天一併交功課,不用特別找多一天回大學,需知道一來一回所花的車費也不少。

可是回家後,才想起十一月份的monthly update我還沒有交給教授......死!但今個月好頹喎,只做了兩個訪問,搜集了一些報紙,發了一些邀約訪問的電郵,一份literature都沒有讀過......臨急臨忙做了幾個charts,草草寫了今個月的進度,盡量描繪到好似好充實咁,就發了給教授。一個晚上就如此花掉了。


明天我應該做什麼呢?樣樣都未做,樣樣都想/唔想做,今次真係死得。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