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一關又一關

過去的十九天,可以說是我人生第一次的鐵人賽。

工作、考試、功課、事奉,真係一樣接一樣,全無停斷過。呢頭擔心完個考試,連喘氣的時間都無,又要預備崇拜主席及敬拜隊的練習。一完成又要立即抓緊時間應付第二個考試。考完第二日又要預備presentation ceremony的司儀。無驚無險完成後,今晚又要回家作最後衝刺,做埋我份四千字的功課。

足足二十日我沒有好好休息過!不單是事務繁多,更要命是心理壓力真的很大,樣樣我都擔心會做得不好,會不夠時間預備。現在回看,我覺得神真係幫了我很多,不是靠著無數的禱告,我肯定我不能有如此的堅持和專注!足足二十天,吃過晚飯就閉關溫習喎,講真考會考高考都沒有如此勤力!

我終於明白媚姨之前說過的話,我想經此一役後,我的堅忍度應該可以倍增!其實現在已經很厲害,比著四年前的我,我一定會哭的。以前在街坊會工作時,有時工作太多,上司逼得太緊,我也會受不住要到廁所哭的。這個月我可是一點沮喪也沒有喎,係有時唔想做law!或者實情是根本沒有時間給我哭!

還有今晚,就算開通宵都好,一定要把那份討厭的功課完成!然後就是我的重光之日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