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輕鬆

自從跟教授交惡後,反而感覺輕鬆了很多。

因為我。已。經。不。在。乎。教。授。怎。麼。想。我!

論文是我的功課,也是我自己學習的一個過程,當中要付出多少努力,收獲有多少通通都是我個人的事,教授只是一個顧問,他的意見批評只屬參考性質,或者會對我的功課有幫助,但肯定不會影響我個人的價值。就算他如何輕看我,也不代表我是一個笨蛋。

太在意教授對我的看法,做什麼事也變得諸多制肘,連寫一封電郵也改完又改,很怕會寫得不好,會惹人笑話。現在豁出去後,壓力真的少了很多,就快快樂樂的享受餘下的學習過程吧!教授教授,從此以後我也不會再怕你的了!你繼續自以為是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